返回顶部

西昌:22日,79辆公车将现场拍卖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0:24:22)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6月15日,记者从西昌市国资公司获悉,西昌市首场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现场拍卖会即将举行,79辆公车将参与此次拍卖,标的按现状拍卖,不含车辆号牌。

6月18日开始现场报名

西昌市国资公司资产管理科科长邓辉宇告诉记者,本次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现场拍卖会将于6月22日上午10点半,在西昌市风情园路2号(凉山民族体育场内场西区2号会议室)举行。

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在中国境内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竞买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竞买人需交纳0.5万元/辆的保证金,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或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于6月18日至6月20日到西昌市风情园路凉山民族体育场内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理竞买报名手续,手续办理成功后领取拍卖文件。

需要提醒的是,竞买保证金以报名截止时间前银行到账为准。

邓辉宇科长说,“目前,参加拍卖的车辆已经集中展放在凉山民族体育场西侧,有意向的竞买人可以前往查看,展示时间一直到6月20日下午5点结束。”

涵盖多种车型

记者从《西昌市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车辆清单》上看到,此次参加拍卖的车辆,涵盖多种车型,有北京现代、长城、尼桑、别克、猎豹、帕萨特、捷达、雪铁龙等。

“此次拍卖的公车多是轿车。”邓辉宇科长说道。

其中,参考价最高的为13万,是一辆2011年7月登记的3.0自动挡别克轿车;参考价最低的仅5000元,分别为2005年登记的手动挡尼桑汽车、2004年1月登记的手动挡风神轿车、2004年9月登记的手动挡飞度轿车、2009年9月登记的手动挡众泰汽车。

据悉,这批拍卖车辆年限较新,2010年以后登记的车辆有20余辆,车龄最短的是2013年9月登记的两辆东风牌汽车,参考价为1万3千元。

车辆拍卖成交后,买受人须于6月27日下午五点前向指定账户付清车辆成交价款及拍卖佣金,佣金为成交价款的5%。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