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考期间,考生凭证坐西昌公交免费!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0:13:0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进入6月,高考倒计时只剩下几天的时间了。为了方便西昌的考生们在今年高考期间顺利“赶考”出行,西昌市公共交通公司将在6月7日、8日全天,9日上半天为考生们提供免费的乘车服务。

“高考考生可以凭准考证免费乘车。”6月1日,西昌公交公司总经理助理罗钢告诉记者,高考期间西昌公交公司所有线路的公交车都将在车头贴上醒目的高考免费乘车标识,考生可以根据出行需要选择出行。同时,为了保障高考期间公交车辆出行安全,西昌公交公司还将提前对营运车辆进行相关安全检查。

温馨提示:找准公交线路,别误了行程

6月1日,记者从西昌市招办了解到,今年西昌高考考点确定为:西昌一中、西昌六中、西昌二小、西昌阳光学校、西昌航天学校、凉山州民族中学,一共6个考点。考生们可以先提前“熟悉”一下相关的公交路线。

西昌一中考点:考生可以乘坐1路、2路、3路、16路、201路公交车到四小站点下车。

西昌六中考点:考生可以乘坐2路、7路、8路、10路到六中站点下车。

西昌二小考点:考生可以乘坐1路、4路、5路、6路、9路、10路、16路、19路、20路、22路、25路和201路到月城广场站点下车。

西昌阳光学校考点:考生可以乘坐21路,终点就是阳光学校;或者是乘坐1路、7路、14路、22路到航天大道东口站点下车。

西昌航天学校考点:考生可以乘坐19路直接到西昌航天学校站点下车,直达校门口。

凉山州民族中学考点:考生可以乘坐10路、21路、22路到州民族中学站点下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