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违规张贴小广告者被抓现形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23:31:19)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最近一段时间的凌晨时分,西昌市外南派出所夜间巡逻队现场发现邓某在龙眼井公园(法制公园)擅自违规张贴小广告40多张。随后,西昌城市管理局西城一中队立即调查取证,发现大水井街、西昌市财政局门口都有此内容的小广告。他们随意张贴的行为,对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造成极大影响,情节较为恶劣,经西昌市外南派出所调查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拘留五天。

日前,西昌城市管理大队西城片区值勤人员夜间巡查时,发现熊某某在龙眼井公园(法制公园)路旁人行道的地面上用黄色油漆涂以包小姐为内容的非法小广告。他的行为,当即被西昌市城市管理大队西城片区巡逻人员制止,经调查取证,情况属实,因熊某某乱涂小广告的行为严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已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