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商业街设樱桃临时销售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0:44:30)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8个摊位可以卖到6月初

现在正是樱桃成熟的季节,来自西昌市和周边县的樱桃新鲜上市,水果经营户们大量涌入西昌,街头巷尾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红彤彤的樱桃看着诱人,但水果经营户们随意占道经营的行为就有些“恼人”了,不仅严重影响西昌市的市容环境卫生,还容易造成交通拥堵。

为维护西昌市整体市容环境卫生秩序,进一步规范流动摊点和临时摊点,西昌市按照“布局合理、形象统一、卫生洁净、监管同步”的要求,在西昌商业街二段合理规范设置时令水果临时销售点。临时摊点销售时间为:4月20日至6月8日,共计50天。

“18个摊位有42户商户报名。”西昌市城管局管理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西昌西城街道办事处及西昌城市管理大队于4月13日至4月17接到报名商家42户,由于实际摊位较少,报名商户较多,为力求公开、公平、公正,决定以抽签方式来确定商户名次与摊位。

4月18日上午9点西昌市城管局管理大队组织42名商户进行抽签,在42名商户中抽取了18个摊位。4月19日,西昌市城市管理大队北城中队制作了时令瓜果告示牌,具体按排18家商户进入所抽取摊位进行试营业。

接下来,西昌市城管局北城中队及西城街道办事处还将加大对商业街二段水果临时销售点巡查监管力度,要求经营户按照城管局管理要求进行规范经营,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整洁、畅通、有序的生活环境。

(记者 陈国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