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公安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1:0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方泽、木乃布曲)2017年4月19日,四川省甘洛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查获网上在逃人员韩某某。

当日上午10时许,甘洛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甘洛县城至斯觉公路石海路段对过往车辆开展检查时, 发现路边停放有一辆外地牌照汽车,该车驾驶员韩某某在附近一家农户收购蕨菜,民警对其进行询问,韩某某目光游离,神色恐慌,说话前言不搭后语。民警便依法将其传唤至甘洛县新市坝镇派出所询问室作进一步核查。原来,韩某某系网上在逃人员。

经查,犯罪嫌疑人韩某某,男,汉族,33岁,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双浮镇韩张村人,2013年11月以来,韩某某伙同他人以承包土地搞种植为幌子,面向社会吸收存款入股,金额达50余万元,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发后,韩某某潜逃。安徽警方为将其抓获归案,将其上网追逃。韩某某落网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4月23日,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己移交安徽警方带回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