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警方破获一起聚众赌博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0:1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崔庆甫 曾凡勇)2017年4月19日上午,四川省甘洛县公安局发布消息称:该局新市坝派出所根据群众报案,成功打掉一个在乡村农家乐进行赌博的赌博团伙,抓获涉赌人员14人,缴获赌博工具一批。

据悉:2017年4月8日15时30分许,一个名叫黄某某的人来到新市坝派出所报案称:有人在其开的乡村柴火鸡农家乐(新市坝镇滨河路甘中对面)里,因为赌博的事情扯皮,双方僵持不下,有打架滋事的可能。派出所所民警接报后,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控制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经了解得知,扯皮的原因系木乃某某等组织人员到乡村柴火鸡农家乐以“拌三妹”形式进行赌博,后发现地下隐藏有作弊的赌博工具,色子某某、来乃某某等人以输了钱为由,要求木乃某某等人退钱,如果不退钱就坐在黄某某所开的农家乐不走。

了解事实真相后,派出所民警依法将所有当事人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在强大的政策感召下,色子某某、来乃某某等14人对自己参与赌博的事实供认不讳,木乃某某、黄某某已供认了为色子某某、来乃某某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犯罪事实实。

目前,色子某某、来乃某某、木乃某某、黄某某等14人因涉嫌赌博,被公安机关分别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之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