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营救!宁南境内货车侧翻驾驶员被困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0:14: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邓宗进 王宇轩)2017年4月17日上午10时30分,凉山消防支队宁南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248国道宁南县汤家坪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宁南县城开往葫芦口镇方向的小型货运汽车由于雨天路况不佳撞向路边山体,车身损坏严重且驾驶员被困车内,情况万分紧急。接到报警后,宁南大队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10点50分消防官兵到达场后发现,一辆货车侧倒在转弯处路边水渠中,车头由于撞击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名官兵迅速配合现场交警警戒,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其余官兵使用两套液压破拆组对被困人员实施救援。经过二十余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把被困人员被救出,并迅速抬至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凉山消防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车祸猛于虎,驾驶员应谨慎驾车,“不应争抢车道,特别是驶经弯道、坡路、桥梁、窄路和视线不良、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必须降低车速;同时不要疲劳驾驶,车主需时刻保持充沛的精力,才能保证行车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