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小伙抓小偷负伤 称以后会再次挺身而出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2:1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黑日木呷 何源)2017年4月1日11时许,西昌市安宁镇和平村,犯罪嫌疑人沙某翻墙进入村民龙林会家中,被村民陈诺发现,陈诺一家四人立即赶到现场并包围房屋。

犯罪嫌疑人沙某作案后翻墙逃离,陈诺不顾个人安危,赤手空拳冲上去抓捕,沙某使用随身携带的作案工具撬棍袭击陈诺,导致陈诺头部、身上多处受伤,但陈诺没有放弃,继续追赶沙某,闻讯赶来的陈诺家人及村民将沙某抓获,并现场从沙某身上搜出从龙林会家盗窃的现金13000多元。陈诺因负伤已被送往410攀钢医院检查治疗,犯罪嫌疑人沙某涉嫌犯罪,已移交安宁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图为安宁镇政府领导慰问见义勇为受伤的陈诺

安宁镇党委政府领导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赶到派出所了解情况,随后赶到410攀钢医院看望受伤的陈诺,并代表安宁镇党委、政府送去了慰问金。

陈诺表示,邻居家遭小偷时,应该伸出援手,互相帮助,对抓小偷负伤一事不后悔,这是正义的行为,下次遇见同样的情况还会挺身而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