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德警方破获一起6年前积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0:0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3月9日上午,喜德县公安局门口响起喧天的锣鼓声和鞭炮声,群众江华伟及其亲朋好友等20余人手持一面“六年坚持勇破案,为民务实终沉冤”字样的锦旗来到了喜德县公安局,随后江华伟一行又将另一面“利剑斩恶魔,雄风扬警威”送到冕山派出所民警手中,对办案民警致以敬意,感谢公安局全力为受害人讨回公道。

案情回顾:2011年1月8日,冕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冕山镇加油站附近一小卖部内有一人横躺在店内。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店主江老伯(70岁)已被害于自己店内。

2016年8月,喜德县公安局冕山派出所在信息采录工作中,一名注销人员的信息引起了民警关注。通过走访调查,获悉“2011.1.8”江某被害案相关嫌疑人作案的重要线索。侦查人员经缜密侦查,辗转千里调查取证。在铁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吉某如实交代了其在2011年1月8日杀害江某的犯罪事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