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500余名贫困学生收到爱心助学款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0:35:52)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我们家又收到浙江爱心人士寄来的新学期的助学金了,爱心人士说了,多汇了300元给孩子呢!”

“资助我们家孩子的爱心人士还汇来了500元的‘红包’呢!孩子年年得助学款,今年最多!”

……

新学期开学以来,在金阳县广大乡村、县城大街及农业银行门口,随处都能听到受到爱心人士资助的孩子及家长们,乐呵呵地说着爱心人士资助贫困孩子的善举。

“衷心感谢远方的爱心人士,在学习上帮了我一把,我会更加发奋学习,以同样的爱心回馈社会。”新学期,该县德溪乡小米呦村的孤儿贾巴此尾、贾巴拉日姐弟俩,受到南昌十中8856班同学的资助,每人收到2000元的助学款,姐姐贾巴此尾激动地说,江西南昌十中“8856班”已连续三年资助金阳30名贫困学生,每年春节时,都给贫困学生每人寄来1000至2000元的助学金,每年的资助额达4.5万元,解决了孩子们学习的后顾之忧,让孩子们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让爱远航”QQ群的群友们为自己资助的孩子寄来了助学款;金华冯秀媛给自己资助的孩子寄来了1500元助学款;浙江省慈溪市慈吉小学三(7)班的孙睿遥同学也给自己节约零花钱资助的孩子寄来了600元助学款……各公益组织、各地爱心人士纷纷寄来助学款!

收到爱心助学款,孩子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爱心汇聚金阳,情暖金阳,爱心助学款温暖着山区贫困孩子的心。”该县点点爱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爱心助学款让孩子们高高兴兴上学,健健康康成长,在学习上助孩子们一臂之力。通过“中心”受到资助的516名金阳贫困学生,每年收到结对助学金超过60万元,同时,每年都会在春节前后收到爱心助学款,据初步统计,今年新学期开学这一段时间,全县收到助学款的学生已达500余名,爱心助学款多则上千元,少则600元,让山区的贫困孩子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