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西高速石棉至彝海再降暴雪 早晚均交通管制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0:0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3月5日下午开始,受寒潮影响,雅西高速拖乌山段再降暴雪,部分路段出现积雪和冰凌,特别是在早晚时段,无法满足通行条件。截至6日晚上6点半,高速交警已发布多次路况预警。预计最近几日,每日傍晚至次日上午,雅西高速石棉至彝海段将实施交通管制,所有车辆将被分流下高速。具体管制时间请实时关注四川高速交警微博和微信的路况发布。

积雪太厚 石棉至彝海段全面交通管制

5日下午6点,雅西高速拖乌山北坡再遇大到暴雪,路面积雪较厚,实时温度零下,不达安全通行条件,高速交警开始在彝海站实施交通管制,并在远端作诱导提示,同时连续进行了两次除冰除雪作业。当晚9点50分,由于积雪实在太厚,石棉至彝海段开始全面交通管制,引导车辆就近驶离高速公路。

6日早上,随着白天到来,拖乌山降雪减小,路面情况有所好转。上午7点45分,雅西高速往西昌方向解除管制,开始实时警车带道通行;9点10分左右,往成都方向也开始在菩萨岗实施警车带道。临近中午,路段终于恢复正常通行。

每天下午6点至次日上午8点左右 管制

不过恶劣的天气依然没有好转。6日下午6点过,随着天色渐暗,拖乌山北坡又开始降雪凌,路面积雪结冰,均温零度以下,部分路段大雾致视线很差,双向已不达安全通行条件,高速交警即刻在石棉分流西昌方向车辆、彝海分流成都方向车辆,绕行108国道。交通管制再次开始。

高速交警特别提醒,由于恶劣天气还将持续,预计雅西高速拖乌山路段还将根据路面情况实施管控。每天下午6点至次日上午8点左右,路段气温低,积雪厚,多冰凌,交警将实施交通管制,往西昌方向车辆在石棉站分流下高速,往成都方向车辆在彝海站分流。请司机朋友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