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姑娘“耍脾气” 下周还有一次降温过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09:57:3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3月2日,记者从州气象局气象台获悉,由于近期受强冷空气的影响,气温一直偏低。今(3日)天开始本次强冷空气已趋于结束,天气将有所转好,但5日开始凉山州又要受到弱冷空气的影响,5日—7日将出现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预计会有4℃—6℃的降温幅度。

据气象台预报员介绍,今日到4日州东部、北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余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5日开始全州又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5日—7日州东部、北部大部地区有小雨,其余地区是多云间阴天气,局部地区有小雨;8日,气温开始回升,天气将逐渐转好,全州将以多云天气为主;9日,全州以晴天为主。

同时,未来一周西昌市最高气温可能达到25℃左右,最低气温大概在3℃—4℃。今日到4日,西昌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5日—6日,阴天间多云;7日,多云天气;8日—9日,晴间多云。

气象台预报员提醒广大群众,降温时,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还要注意预防降温降雨天气给农业、交通运输和群众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气温升高的时候也别急着将御寒的衣服全部脱掉,因为早春的天气很任性,时晴时雨“看心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