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交警夜查4天 19位“麻司机”现形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0:07:42)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上周西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共组织了4次夜查行动,对往来车辆设卡点检查。如今夜查已成为了市交警队的常态化工作,经过数月来的夜查行动,强有力打击了酒驾行为,市民也因夜查行动的频繁,提高了对酒驾危害的认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意识正不断加强。

连续多日盘查

查处19起酒驾

“驾驶员你好,麻烦你熄火并出示行驶证、驾驶证。”2月14日情人节,人家过节,市交警大队的民警们则上路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晚上8点,交警分别在尚品咖啡门口、新沸点路口等地设了5个卡点对往来车辆进行盘查。

交警盘查的内容主要是往来车辆的证件是否带齐、真实,驾驶员是否有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一同参与夜查的特巡警则检查车上是否携带有违禁物品或管制刀具等。

情人节当天,共检查过往车辆362台,查处其他各类违法行为30起,暂扣汽车10辆,查处了6起饮酒驾驶行为。

据当值的西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郭小波介绍,当天被查处的酒驾行为较多,不过6起都属于饮酒驾驶,未达到醉酒驾驶,而且西昌本地车辆较少。

西昌市交警大队上周分别在2月13日、14日、15日、16日连续开展了夜查行动,4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50余人,盘查过往车辆1600余辆,查处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0余起,暂扣汽车46辆,查处酒驾19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