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7岁女童不慎落入沼气池 消防紧急救援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09:5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红 王宇轩)2月15日17时许,凉山消防支队盐源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盐源县干海乡鱼脊村果场路一居民住宅内有小孩掉落沼气池,情况紧急,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盐源消防大队迅速出动1车5人前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经侦查发现​,该沼气池深3米,池内甲烷气体较浓,入口狭窄,一名7岁小女孩被困于该沼气池入口处,情况十分危急,随时有生命危险。

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一是迅速疏散围观群众,为救援提供足够空间,避免发生二次事故;二是指定两名业务精湛的消防官兵实施救援,一名消防官兵将小女孩托住,防止其再次落入池底,酿成惨剧,另一名消防官兵对小女孩周围杂物进行清理。命令下达后,消防官兵快速投入到紧张的救援中。经过十余分钟的努力,成功将小女孩救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