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男子酒后驾车撞倒孕妇致其一尸两命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09:59:55)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是有人就是不信邪,以身试法酿大祸,酒后驾车撞倒路人后还逃逸。

近日,喜德县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大队大队长皮特阿体在喜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冕山服务站督查指导工作时,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一辆越野车在冕山宾馆附近撞倒一个人后,往喜德县城方向逃跑。接警后,皮特阿体立即指挥现场执勤人员,成立两个追逃小组,一组由喜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冕山中队中队长薛文刚负责带队,向越西方向追击嫌疑车辆,另一组由喜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冕山服务站站长吉伙木呷带队向喜德县城方向追击嫌疑车辆。同时,喜德县交警大队城关中队迅速在县城入口拦截嫌疑车辆。

随后,皮特阿体立即向越西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通报案情,请求协助设卡拦截嫌疑车辆,如发现嫌疑车辆请及时控制嫌疑车辆和嫌疑人。

接到指令后,各组立即展开追击和设卡拦截。向喜德方向追击小组迅速在第一时间驱车沿路追击肇事嫌疑车辆,经过一路认真仔细排查过往车辆。当晚20时40分许,追击小组排查至喜德县温泉大桥附近时,发现一辆越野车停靠在路边,追击小组对该嫌疑车辆进行排查,发现该车为猎豹牌越野车,车右侧保险杠、右前轮护泥板及引擎盖有撞击的痕迹。车辆驾驶室有一名男子,仰躺在驾驶室的座位上,民警对他进行排查询问时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说话含糊不清。

经初步侦查,车辆驾驶人谢某某是冕宁人,当天在冕宁后山和朋友喝酒后,驾驶猎豹牌越野车从泸沽镇向喜德方向行驶,途径喜德县冕山镇冕山宾馆附近时,将行人王某撞倒至路边后驾车逃逸,后王某在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医院对受害人王某进行鉴定,该受害人怀有身孕。

嫌疑人谢某某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喜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