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消防成功处置一起车祸事故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0:0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杨忠 巫明杰)2月13日12时35分,凉山消防支队甘洛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甘洛县海棠镇大桥村路段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大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13时30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地点,发现事故车辆坠入河沟中,车身已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另一名人员被甩出车外3米处,经现场医护人员鉴定,2名人员均无生命迹象。现场指挥员根据事故现场情况,立即组织官兵展开救援。

救援官兵利用液压扩张钳、无齿锯等破拆器材对变形车体进行扩张、剪切,但因车身已完全翻转,直接破拆存在困难。

根据现场情况,在现场民警与消防官兵的配合下,合力用绳子将车子翻正,最后消防官兵再次利用液压剪、无齿锯清除卡住被困者身体的障碍物。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顺利将被困者救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