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西高速拖乌山路段结冰 交警正进行车辆分流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0:3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9时10分最新路况:冰凝严重 雅西高速拖乌山段管制延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高速交警上午8点20分消息,雅西高速石棉境内拖乌山段出现有史以来冰凝最严重的一次。目前正在抓紧除冰,但温度极低,效果不理想。预计解除该路段双向交通管制时间延后。

8:14 雅西高速拖乌山路段结冰 交警正进行车辆分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高速交警发布消息,今日凌晨0时30分许,雅西高速拖乌山路段出现降雪天气,路面有结冰现象,高速交警组织警力在栗子坪收费站对成都往西昌方向的车辆进行分流,在彝海安检站对西昌往成都方向的车辆进行分流,5时10分许,降雪停止,目前路公司正在对结冰路段进行融雪处理,预计8时30分左右可以恢复通行。

截止7时30分,全省其余高速公路均未发生雾情天气,通行正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