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周阳光灿烂 暖洋洋迎新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0:19:3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三九四九冻死老狗”的说法,似乎在西昌并没有很深刻的体验,在上周,1月20日,全州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尽管如此,西昌天气依旧是“暖洋洋”唱主调。年前的最后一周,天气是否依旧是有阳光的日子呢?

从目前的天气分析,24日预计凉山州东北部多云间阴,雷波等个别地区有零星小雨,凉山州其他地区以晴间多云为主。

25-26日期间,凉山州东北部多云间晴,其余地区以晴天为主,同时,气温将有所回升。

从天气预报来看,年三十前后,凉山州基本上都是多云或是晴天为主,可谓是暖洋洋过春节。

27-28日,凉山州东北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余地区晴间多云,气温略有下降。

29日,州内大部分地区为多云转晴。

30日,凉山州东北部多云间阴,个别地区有零星小雨,西部、中部、南部地区晴间多云。

本周没有明显的冷空气活动影响,气候较为稳定,主要以晴间多云为主。

由于近日凉山州气温较高,空气湿度低,气候干燥,州东北部地区如冕宁、喜德、昭觉、布拖等地区森林火险为3级,凉山州西部、中部、南部地区森林火险为3-4级。

州气象台提醒,近日早晚温差大,注意防寒保暖,空气干燥,应适当饮水。近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在户外活动时注意火源控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