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乘客如厕手机滑落铁轨 铁警连夜找回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0:0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潘孟 郑骥)1月22日晚,大学生乘客明某乘坐K9471次列车回攀枝花时,不慎将手机从厕所便池滑落乐山北站区间,在列车乘警和乐山北站民警的共同帮助下,最终找回遗落手机。

据了解,当晚22时许,K9471次旅客列车运行至乐山北站区间时,一名大学生旅客急忙找到列车乘警黄强,称自己在上卫生间时,不慎将手机滑落并顺着便池掉出去了,手机里有一些有关求职的重要联系方式,所以请求乘警帮助。

旅客求助无小事,乘警黄强根据旅客提供的信息,立即与乐山北站警务区警长周琳进行了联系,请求协助寻找。

当夜,正在警务区值班的警长周琳接到了K9471次乘警黄强的情况通报后,立即带领值班民警陈刚海和保安队员,拿上巡逻灯,冒着低温寒风兵分两路,对大致线路两端进行了细致查找。经过40多分钟的仔细查找,民警终于在乐山北站昆方信号机不远处的正线路基边,找到了滑落的手机。随后,民警通过列车乘警黄强,与失主取得了联系。

明某没想到,铁警竟然冒着0度左右的低温找回了自己一个并不十分值钱的手机,“万万没想到还能找回来,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敬业精神值得我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