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4日、15日西昌部分公交车线路有微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4:33:39)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为了积极支持、配合西昌市14日、15日即将举办的“邛海阳光·湿地音乐节活动”,方便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出行需要,西昌市公共交通公司从13日至16日,将在运行线路和收班时间上对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一些微调。

1路车:在14日和15日对线路进行微调。具体为下行(出城方向)由原来的老海亭左转调整为由西昌汽车旅游客运中心红绿灯处左转,途径音乐节主会场烟雨鹭洲湿地停车场,即西昌汽车旅游客运中心不停站;上行(进城方向)按调整后的出城线路返回,即不途径州农业学校、四公里半,西昌汽车旅游客运中心不停站。

涉及此次活动3个场所的21路、2路、11路在收班时间都将从13日至16日推迟到22时30分。

为确保市民出行方便,该公司调度中心还将根据活动当日值守人员及当班驾驶员提供的客流、路况等反馈信息,灵活实施调度;做好运营监管工作。此次公交线路微调将于1月16日恢复正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