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河东大道预计春节前实现小车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0:26:39)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我看到河东大道都差不多铲平开始铺水泥了,是不是要通车啦?”

“感觉河东大道修好的话好方便哦,现在眼看着就要完工的样子了,终于要通车了!”

据了解,河东大道道路建设项目起于胜利大桥东岸,以桥梁形式上跨滨河东路后由北向南展线,再以下穿隧道的形式穿三岔口东路与已建成的河东大道下段相接,按照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全长2270米,宽50米,双向六车道。

近日,不少市民发现,正在进行中的河东大道道路建设项目已经在开始铺设水泥了,那么市民们期盼早日通车的河东大道是否真的要通车了呢?对此,记者采访了西昌市交通运输局。

西昌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6年3月,河东大道建设项目正式启动,经过近一年的建设,目前河东大道已经于1月2日起进入了水稳层(水泥稳定碎石层)铺设阶段。按要求将铺设2层20公分的水稳层(共40公分),待水稳层铺设完毕后,将铺设1层6公分的沥青油面及1层4公分的沥青油面(共10公分)。待水稳层和沥青油面都铺设完毕,按照目前进度,预计春节前将实现基本通车,由于考虑到大车不利于路面保养,所以春节前暂时先让小车通车。

据介绍,为保证春节前,实现河东大道的小车通车,施工方也是多措并举,抓紧施工。在此期间,给广大市民出行造成暂时的不便,也请大家谅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