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乘客突患疾病 铁警紧急救助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0:1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潘孟 张钰婷)1月3日18时,K118次列车工作人员向甘洛车站移交了一名急病乘客吴女士,西昌公安处甘洛派出所民警联合车站,提前与医护人员做好对接,及时救治了这名旅客。

据了解,当日吴女士乘坐118次列车准备前往成都,列车到达甘洛所管内时,吴女士感到不适突然晕倒,为得到及时救治,

列车工作人员及时联系最近的甘洛车站,让他们做好救援准备。甘洛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通知后,立即协同车站工作人员联系好救护车在站前等候;列车到达后,迅速将旅客转移到警务室让医生做基本检查和救治,待患病旅客情况较稳定后,民警帮忙拿好行李,将患者送上救护车。在民警的帮助下,患病旅客吴女士得到了及时救治,摆脱了危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