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旦期间天气不错,下周二将降温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9:47:5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29日,记者从州气象局气象台获悉,全州前期以晴好天气为主,后期受弱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降温幅度不是很大。

据州气象局气象台预报员吕俊杰分析,今日至1月2日,州东部、北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州西部、南部晴间多云;3日至4日,全州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降温幅度不是很大,平均气温可能下降3℃—5℃,降水主要集中在州东部、北部,州西部、南部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5日,全州以多云天气为主。

同时,西昌市最高温度在19℃—20℃,最低温度在5℃—6℃,降温期间气温变化不大,最低温度5℃—6℃,最高温度14℃—15℃。今日至2日,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3日,多云转阴;4日,阴天;5日,多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