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交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9:4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方泽 罗浩铭)日前,四川省甘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当日上午11时许,甘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甘洛县则拉乡境内有一辆微型面包车连撞伤两人后往甘洛县城方向逃逸。

接到报警后,甘洛大队迅速组织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侦破方案,随即指令正在玉田境内值勤的玉田中队民警、辅警守住分支路段,城区中队民警驱车朝则拉乡方向围追堵截,事故民警赶赴现场勘察。经勘察,事故现场有两名伤者瘫倒在公路上,据目击证人介绍,微型面包车从越西县方向朝甘洛县方向行驶至事故地点时,先将一名70多岁的老妇人撞倒,在短暂的停车之后,肇事驾驶员选择逃逸,而在逃逸过程中,又将拦截他的另一名中年妇女撞倒。正在事故民警现场调查取证时,另一组参战民警传来好消息,已经成功在玉田镇境内的一处道路施工处将肇事车辆及驾驶员挡获。

经询问,肇事驾驶员萨某对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嫌疑人萨某被公安交警大队作出行政拘留5日,记12分,并罚款1200元的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