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消防救下欲跳河轻生男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0:1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小力 钟伸亮)12月24日1时许,西昌市姜坡路东河水电厂河流中一男子因家庭纠纷,跳河轻生未果,随后被赶来的消防官兵营救上岸。

据了解,高枧乡消防中队在接到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调令后,迅速出动1辆救援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展开营救。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现场了解并侦查发现,该男子因家庭纠纷,酒后欲自戕未果,现在堤坝上瑟瑟发抖,处境十分危险。

在营救过程中,官兵一边鼓动在场亲友通过不断在岸边喊话,稳定情绪,一边面对面对其进行劝导工作,经过约1个小时的紧张营救,该名男子终于妥协,配合救援。

经了解,该男子系家庭纠纷一时想不开遂生厌世情绪,在经过消防官兵的劝说后,情绪已稳定,承诺不会再寻短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