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铁警开启惯性治安问题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0:1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潘孟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节前客流高峰,全力保障管内站车治安秩序,近日,西昌铁警开启惯性治安问题整治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叫票倒票、敲诈勒索、诈骗、越站乘车、喊客拉客、跟车叫卖、超量贩烟、侵害旅客财物等长期滋扰站车的突出治安问题。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在车站方面以攀枝花、西昌、峨眉3个普铁车站及乐山、眉山东、峨眉山、双流机场4个高铁车站为重点;在车次上以K118、K9484、及管内2对慢车为重点。各车站派出所将陆续联合地方特警、交警、运管、城管等部门,组成站前治安整治联合小组,针对车站周边餐馆、旅社、网吧、KTV等治安复杂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并加强站前巡逻防控力度,同时,乘警支队也将加大乘务民警添乘力度, 开展列车清理整治。

此次行动将持续至2017年1月13日春运启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