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缴水费 掌上就搞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0:19:13)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坐在家中,直接就可以在网上缴水费了,方便快捷,免去市民跑腿烦恼,也不必在大冷天排队了!”12月12日,记者在西昌市供排水总公司了解到,为了方便广大市民缴纳水费,西昌市供排水总公司开通了农行代收水费业务,从即日起,西昌市市民便可通过农行掌上银行、农行网上银行、农行自助终端三种渠道缴纳水费。

》》》 便捷 足不出户 缴水费网上直接搞定

“开通了农行代收水费业务,一方面缓解了市民在缴费高峰期排队带来的麻烦,另一方面也避免了市民来回跑,节约了时间。”据西昌市供排水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农行代收水费业务是指用户通过农行自助终端、农行网上银行、农行掌上银行等方式缴纳水费,改变通过水费收费中心缴费的传统模式,畅享互联网+农行服务点带来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随时缴费的非凡体验。

据了解,原先市民缴付水费往往只能到供排水公司营业厅的服务窗口去缴纳,现在,市民可以在家中通过下载农行掌上APP、或者登陆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便可直接缴纳水费,免去奔波之苦。还可以选择离家最近的农行自助终端点进行缴费。几种缴费方式都无时间限制,全天24小时随时都可以。

“长期以来,交水费对于上班族来说是一件头疼的事儿,要去营业厅缴费,遇上高峰期还得排队,费时费力。现在好了,直接下载农行掌上银行,一键搞定,真的是方便快捷!”市民罗女士在得知以后可以网上缴水费后,便决定去办理一张农行借记卡,方便自己以后网上缴费。

》》》 高效 多种渠道 24小时都可以“缴费”

“以上业务仅支持农行借记卡,水费缴费号码是缴纳水费的唯一标识,缴费之前必须提前确认缴费号码是否正确。另外,值得注意的是,IC卡用户暂不能享受网上缴费业务,仍需到营业厅服务窗口缴纳。”该工作人员在解说注意事项时进一步向大家介绍了三种缴费渠道的方式。

农行掌银缴费市民需进入农行掌上银行APP并登陆;在首页找到“一键缴费”选项点击;找到“水费”选项点击进入;地区选择“四川省”,缴费项目选择“西昌水费缴费代收水费”;输入电费缴费号码点击“下一步”;无法修改金额,选择绑定银行卡完成缴费。

农行网银缴费市民需插入K宝,登陆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在右上角菜单栏选择“时尚版”点击进入;在时尚版菜单栏目中点击“缴费”菜单中的“网上缴费”;选择“水费”选项,选择地区,在缴费项目选择“代收水费/西昌水费缴费”,输入电费号码;选择账户输入缴费金额,输入支付密码完成缴费。

农行自助终端缴费市民需在农业银行服务网点插入银行卡,进入“分行特色”菜单;选择“自助缴费”菜单下的“E缴费”菜单;输入水费缴费号码(西昌供排水提供);选择“水费”,选择水费归属地区(西昌自来水有限公司);确认后输入缴费金额(注意:输入的缴费金额必须与欠费金额一致)输入银行卡密码确认后完成缴费交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