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布拖:警方抓获 “溜门大盗” 作案15起涉案金额达11万余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1:11:05)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从州公安局获悉,10月10日,布拖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财物价值约1万余元。

  经查,该嫌疑人今年5月至10月以来,长期流窜在布拖县城区、郊区不同地方,采用开锁入室方式,实施了15起盗窃案,涉案金额共达11万余元。这些案件涉案价值不是很大,最小的为街边商店被盗15包香烟,最大的为到县城郊区入室盗窃银饰物品,价值2万余元。

  在侦查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一名彝族中年男子于2016年8月16日晚23时,用受害人被盗的农村信用社卡,在布拖县电影院附近自动取款机里取走3100元的现金,该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老练、会避开监控摄像区,以技术开锁进入的方式实施盗窃。经侦查民警大量走访、摸排以及外围调查后,锁定了家住布拖县乐安乡洛恩村的吉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10日,据线报吉克某某准备在布拖县教育局附近实施盗窃,办案民警立即前往教育局附近设伏。中午12时许,民警将正在布拖县教育局一楼实施盗窃的嫌疑人吉克某某当场抓获。

  目前,吉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