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长假到月色小镇体验时尚艺术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1:05:5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璀璨月色 星光绽放

月色小镇是凉山州着力打造的“三个文化旅游风情小镇”之一,是中国首个以“月亮文化”为主题的旅游度假区。国庆长假到月色小镇,不只能望泸山、观邛海、赏月,还能在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中体验文化、感受艺术。

10月1日—8日,2016月色小镇首届艺术装置展暨国庆大型文艺盛典将在西昌月色小镇隆重上演,对于游客朋友来说,这将是“亲近”艺术的绝佳机会。

“十一”长假期间,彩绘熊猫将进驻月色小镇,这也将成为白天最大的亮点。而灯光艺术装置展则将带来梦幻的月色玫瑰情景艺术,每晚7点半月色玫瑰准点亮灯,令游客置身浪漫场景。

另外,在月色小镇海边长廊上,空间美学大师为月色小镇定制了几个各具特色的生活美学空间,相信游客朋友一定会流连忘返。据了解,游客将有望欣赏到品物流形、荥窑、闲云夏布等生活美学艺术品。

活动期间,游客还能欣赏到独特的感知艺术装置展,游客走进100平方米“下雨”区域后却不会被淋湿。据了解,这是月色小镇首次引进该科技,将在“十一”期间引爆科技旅游体验。

在“十一”长假期间,游客还能进行月色小镇形象艺术创作,只要选取月色小镇经典场景进行上色,作品完成后就可以悬挂在月色小镇形象艺术墙上。同时,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泼墨大师进行泼墨创作。

提到西昌,美食一定不能错过。“十一”期间,在月色小镇巷子美食街将举办西点大赛。活动将邀请8位优秀的烘培达人进行“妙手厨心”烘培大赛,游客可作为大众评审品尝烘培糕点,参与投票。

除了各类艺术装置展,“十一”期间的西昌月色小镇更将为游客带来文化的饕餮大餐——主题为“素问–邛海”的情景剧,该剧一定会让游客感受到凉山的民俗风情和自然风光。现场的游客会有很多意外的惊喜和收获,将体验一个不一样的月色小镇和国庆假期。

从10月1日到10月8日,更将有大牌明星联袂在月色小镇献上精彩演出:10月1日,星光绽放之夜;10月2日,四川爱乐乐团交响专场音乐会;10月3日,大型国庆盛典歌舞晚会;10月4日,中国风品牌服饰秀;10月5日-7日,新派川剧《传奇变脸》专场演出;10月8日,凉山州州庆联欢晚会。月色小镇邀请到明星主持人闵天浩、杨林,明星歌手——王铮亮、庄心妍、付笛声、任静,巴蜀笑星——廖健、矮冬瓜、万喜等,喷墨艺术大师——曾家澜,知名钢琴师——何捷,这8天的演出将星光璀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