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保安驾车连续撞车致七车受损 肇事者已被控制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4:0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勤华)9月25日21时,记者从西昌市公安局获悉,当天凌晨,西昌市保安公司一名员工驾驶车辆,在市区连续撞上多辆汽车,造成七车受损,两人受伤。目前,肇事者已被交警部门控制。

当天02时30分许,咹折xx(男,24岁,西昌市民胜乡人,西昌市保安公司员工)驾驶车辆(川WFY652)经过西昌市元园酒店门前红绿灯路口处,撞上前方两辆车辆后驶离现场,在胜利南路光彩小区处撞上路边停放车辆,导致四车相撞,肇事车辆冲向马路对面与另一车辆相撞后被迫停车,该事故造成七车受损,两人受伤(皮外伤)。

接到报警后,凌晨3时,西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处置,3时25分,将肇事者咹折xx带至西昌市长宁医院进行血样提取。目前正在等待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肇事者已被交警大队控制,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