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驾车见到民警就跑 原来是毒驾

2016-08-29 10:2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杨志兴)在深入推进全州禁毒“五大行动”中,甘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抓获一名毒驾违法人员。

8月25日下午17时5分许,甘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田坝中队民警老杜、协警木果在甘洛县境内甘洛至石棉公路田坝路段执勤时,见一个小伙子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前往海棠方向行驶。小伙子体形偏瘦,见到民警神色恐慌,东张西望,形迹可疑,凭借职业的敏感,这个小伙子有问题。民警便上前示意停车,欲将其挡下接受检查。可是,小伙子却如离弦之箭加速飞驰而去。

老杜并不追击,而是打电话通知前方海棠交通安全检查站的民警拦截。随后开车紧跟其后。小伙子到达海棠交通安全检查站,即被在此执勤的民警拦截下来。一会儿,老杜驾着警车也赶到现场。

经初步了解,小伙子名叫铁觉某某(男、23岁,彝族,甘洛县斯觉镇人),他向民警出示了驾驶证等证件,老杜、木果将铁觉某某口头传唤到交警大队接受检查和讯问。民警对他进行毒品尿液检测,其结果呈“阳”性反应。在铁的事实面前,铁觉某某对自己从2015年开始吸食毒品至今未戒断作了老实交代,对自己在驾车前吸食毒品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甘洛县交警大队根据《道条》等相关法律规定,对铁觉某某作出了强制隔离戒毒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