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本月底,一环路“plus”即将与市民见面

www.scol.com.cn  (2018-07-02 10:38:45)  来源:西昌都市报  
编辑:王云  

西昌一环路改造工程自3月7日起就如火如荼地开展着,经过近几个月施工队们对该路段的改头换面,彩虹桥至建昌牌坊路段已经完成,建昌路段则正在采用半幅封闭的方式进行施工。近日,记者发现该路段道路已初露新风采,部分在建路段已可通行。据了解,7月30日,“升级版”的一环路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近半道路已完成施工

7月30日正式“露面”

自建昌路道路改造工程开工以来,给该路段的交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建昌路段单边放行,公交车、小车改道绕道,同时,因为路面太过狭窄,也使得住在该路段的市民出行不便。

不过近日记者经过该路段时发现,道路施工发生了变化,在下穿隧道至大树子路段,原本修建的右侧车道已经铺上了沥青正式放行。路面状况已有好转,而左侧车道的道路已经用施工板隔离,正在进行清理路基。

从下穿隧道至建昌牌坊路段,以往隔离板隔离的路段还是一片狼藉,如今已经铺上了沥青,虽然还未拆除隔离板,但是以往施工的地方已经变成了平坦的道路,但是由于建昌牌坊路口处的地下管道、光缆线等构成比较复杂,因此施工进度相对缓慢一些,该部分施工完成后,将快速对另外一半的道路进行施工。

据施工方负责人谭超介绍,该路段的工期将于7月30日全面完工,目前将对道路进行铺路环节,大约在7月10日左右开始铺水稳层工期大约在5-7日,7月19日左右,将铺上第一道沥青,随后再铺上最后一层沥青。下穿隧道至大树子路段因其道路结构简单,大约会提前5-10天完工。

市民期待已久

建昌路交通即将恢复正常

近日,听到施工快要完工的消息,不少市民可是松了一口气,家住2018的杨明宇告诉记者:“最近这个修路真的是太影响我们出行了,因为建昌路封了一半,我们只能从下面绕,后头月海路那段也不能绕了,回一个家要从火把广场那边绕回来,太恼火了,而且因为修路,风一大就到处都是灰。”

尽管提起这段路,杨明宇都是吐槽,但是他也告诉记者,自己很期待能够看到新修的路。部分市民也表示,很期待看到建昌路的新面貌,四车道改成六车道,比以前宽了,以前坑坑洼洼的路面也会变得平坦,交通也会越来越有秩序。看到已经修好的健康一环路,也让大家更看好还在建设中的建昌路。期待一个月后的新面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