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面向全国公开引才312名   

2018-05-16 09:55:4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王云

本报讯(记者 何勤华)近日,凉山州委组织部、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18年首批引才公告,面向全国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312名。

此次引才计划包括博士20名、硕士110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5名等。引才单位多为医疗卫生机构和学校,且每个岗位均明确了激励待遇。其中,要求学历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单位主要是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提供的激励待遇是:安家补助30万元,提供3年每人每月1600元租房补贴或人才周转房。人才引进后,将实行聘用制管理,最低服务年限不低于6年。引进人才将作为业务骨干、储备干部、专业型管理人才等进行重点培养。

根据公告,5月17日、18日、19日,凉山州将在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省人才市场设置引才点接受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期间不接受网络报名。现场招聘结束后的剩余岗位,将在四川人事考试网、四川人才网、凉山州人事考试网上长期公告,有意向者可前往报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