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别来了!海口牧场的杜鹃花不想见人

2018-04-28 16:19: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 张林忠

还记得吗,去年此时,我,尽情的绽放你们,纷至踏来;

你们爱我,却把我折断;你们爱我,却把我当成柴火;你们爱我,却把我连根拨起,装上了你们的小汽车…

今年,我依然盛开,但伤痕累累,不能再见你们。

4月28日,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从普格县人民政府了解到,为加强对省级自然保护区海口牧场的生态保护,普格县决定:2018年4月27日--5月30日海口牧场暂时不对外开放。

已经把旅游作为新兴产业的普格县,为什么要将游客拒之门外呢?从普格县外宣办了解到,目前,海口牧场自然保护区的植被生态十分脆弱,相关部门正在抓紧对保护区实施人工植被生态恢复。且整个保护区目前尚未规划开发,不具备接待游客条件。同时,前往保护区的路况较差,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广大游客的生命安全以及保护海口牧场自然生态的完整性,从4月27日开始,普格县已经组织力量在4条通往海口牧场自然保护区的主要交通要道设卡,禁止一切车辆、游人进入,待生态恢复、旅游接待设施完备后再择期向游人开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