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表彰三八红旗手 凉山的她们获得这项荣誉!

2018-03-07 10:4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丹) “三八”国际妇女节临近,省妇联日前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决定授予陈琳等5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刘丽等121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成都市成华区国家税务局等52个单位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17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族各界妇女积极响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号召,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拼搏进取,争创一流业绩,尽展巾帼风采,充分发挥了广大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推动社会进步与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省妇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谱写更加绚烂的人生篇章。

省妇联号召,全省广大妇女要以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和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为榜样,学习她们忠于祖国、服务人民的崇高境界,学习她们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的无畏精神,学习她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她们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她们传承文明、践行美德的高尚情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名单(121人)

凉山(5人)

刘敏 凉山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

杨兴慧 凉山州昭觉县东方红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

蒋平英 凉山州雷波县发改和经信局局长

童本惠 共青团甘洛县委副书记、新茶乡大林村第一书记

雷琼 凉山州妇联副主席

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名单(52个单位)

凉山(1个)

凉山州西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