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旅游兴州’精彩致富故事大讲述”活动颁奖了

2018-01-09 17:13: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1月9日,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与四川移动凉山分公司、凉山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组织实施的2017“旅游兴州”精彩致富故事大讲述活动尘埃落定,编号028的参赛作品夺得头彩。此次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0名,奖品分别为华为高端智能手机、智能运动手环和印字水晶奖杯。

2017年是凉山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战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截至2017年底,凉山旅游收入突破267.43亿元,5.7万贫困人口在凉山推动全域旅游的宏伟发展战略中实现了脱贫致富,住上了好房子,过上了好日子。

为了全面展示凉山旅游发展成果,深度讲好凉山人通过旅游致富的精彩故事,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与四川移动凉山分公司、凉山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策划组织开展了“旅游兴州.致富故事大家讲” 专题活动。

截至10月30日,活动共收到全州“旅游兴州.致富故事大家讲” 来稿437篇(套)。组委会通过对所有来稿的筛选和评审,最终29件(套)优秀作品入围,进入网络投票评选环节。

11月20日投票活动结束,共收到网络投票62869票,参与投票人数12297人次。其中,编号028的作品----“火把节”组图获得23790票,位居第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