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在成都签下39.7亿元项目大单

2017-12-18 10:1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明海)12月16日下午,在成都举行的会东县第二届黑山羊黑松露美食节2017四川·会东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会东县与四川省能投智慧城市有限公司、四川云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五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龙蟒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9个,协议引资额39.7亿元。

位于凉山州的会东,已拥有众多享誉全国的绿色、有机、无公害产品,会东松籽、会东松露、七彩洋芋、黑山羊先后获得有机产品认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目前,该县正在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本次推介会上,会东带来基础设施、文化旅游、工业、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40个最具发展潜力的项目,项目总投资达126.55亿元。据了解,2016年会东县第一届黑山羊美食节暨投资推介会以来,会东相继与中联影视、铁骑力士等36家名优企业携手合作,签约项目36个、签约总额337.6亿元,截至目前,已有32个落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