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私分学生补考费等 德昌县民族中学3名校长被查

2017-12-18 10:16: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勤华)12月15日,记者从凉山州纪委获悉,日前,德昌县纪委对德昌县民族中学原校长沈长生,副校长李茂宇、徐德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沈长生、李茂宇、徐德在担任德昌县民族中学校领导期间,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红包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私分学生补考费、中考考务费等;违反工作纪律,履职不到位,致使学校财务人员长期贪污公款。

沈长生、徐德、李茂宇三人身为党员、学校负责人,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根据有关规定,经德昌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沈长生、徐德、李茂宇开除党籍处分;经德昌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沈长生、徐德、李茂宇撤职处分,沈长生岗位等级由5级降为11级重新聘用,徐德岗位等级由5级降为10级重新聘用,李茂宇岗位等级由5级降为9级重新聘用;收缴3人违纪所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