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参与电视低价竞拍吗?“一元”也能夺宝

2017-11-16 12:0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张林忠

“既满足用户购物需求,又体验电视竞拍乐趣,还能以低于市场的价格拍到你心仪的产品。”11月15日,凉山广播电视台一栏名为《快乐拍拍拍》的电视节目正式开播了,在当天的开播启动仪式现场,50个品牌商家、上百名观众参与了现场竞拍互动,其中“一元”竞拍更是吸引了现场许多观众的关注,砍价声、竞价声充斥着整个现场,多名观众还幸运的获得了价值不菲的现场大礼包。

据了解,该栏目是以拍卖会的形式,通过与现场观众互动的形式,将每期准备好的产品以与市场价较为优惠的价格进行拍卖销售,通过节目销售使消费者受惠,让企业产品和品牌得到进一步推广。该栏目参与竞拍的产品门目前主要有品牌家用电器、日常生活用品、健身器材等,今后还将逐渐把家具、珠宝、汽车、房产等作为竞拍对象。

栏目策划负责人凌粼告诉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随着市民日益增长的生活消费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注重生活品味,栏目主要抓住老百姓的衣、食、住、行、投资理财做文章,用一种全新的互动形式引导市民消费,让消费者有更多更好的消费选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