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迎三大赛事 上千市民签名践行公共文明行为

2017-11-01 15:2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骆强

11月的西昌即将迎来三大赛事:2017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西昌邛海国际帆船赛、2017全国OP冠军赛暨全国帆板邀请赛。

在三大赛事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卫生、整洁、畅通、有序”的市容环境,11月1日,西昌市在月城广场举办“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行为大型签名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凉山州体育局、西昌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城管、政法委、食药监、公安、卫计、街道办等单位共计1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签名活动。

“作为这座城市的主人,我们要充分展示良好的城市形象。”志愿者代表在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了文明行为倡议书,“让我们携起手来,以主人翁的姿态,向世界各国健儿充分展示文明西昌、彝族文化底蕴,为西昌成功创建为文明城市而努力拼搏!”

西昌市表示,此次举办的三大赛事不仅是精彩纷呈的竞技盛会,也是展示西昌发展魅力的绝佳机遇。党员干部要率先发扬带头作用,争做文明楷模;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要提升服务质量,引领文明风尚;广大志愿者和市民要以签字为约定,以实际行动来传递文明、践行文明、弘扬文明。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市民纷纷在签名布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改变不文明出游习惯,共享文明旅游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