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族小伙高阿锋上榜10月中国好人榜

2017-11-01 15:2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浩)“你们用人间大爱,诠释平常百姓的生活真谛。”“你们乐善好施,雪中送炭,温暖人心。”“你们惩恶扬善,维护正义,担当道义。”......10月31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四川•成都)现场交流活动在成都举行。活动中,我省曹永能、陈淑群、高阿峰、叶振飞4人和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先进群体上榜10月中国好人。

“故事好暖,充满了正能量。”文艺节目、对话交流、视频短片......活动中,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和高尚精神通过多种方式展示出来,市民胡女士的感受反映了现场观众的呼声,“我的手都拍疼了,可还是忍不住不停鼓掌。”2008年5月以来,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在全国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大力发现和宣传身边好人、凡人善举,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学习、关爱、争当道德模范的长效机制和浓厚氛围。

本月“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平台共收到网民举荐的好人好事线索237万多件,活动网页浏览量超过3900万人次,101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