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县境内、雅西高速冕宁后山段发生多车相撞事故

2017-09-14 13:4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2017年9月14日上午,108国道会理县益门大磨路段发生车祸,14辆车连续相撞,6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交警及消防官兵已进入现场开展救援,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该路段已单边放行。

事故相关情况会理县公安局将进一步通报。

(以上图片 江龙 摄)

高速车祸

9月14日01时36分,凉山消防支队冕宁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雅西高速冕宁至西昌方向后山路段发生汽车追尾事故,造成1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6名官兵前往进行救援。

在事故现场,一辆大货车横停在高速路上,后面4辆车相继追尾,车辆均发生不同程度的变形,其中一辆轿车驾驶员司机被死死卡在驾驶室内不得动弹。

消防官兵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并开展救援工作,消防官兵一边稳定伤者情绪一边用液压破拆工具破拆凹陷的驾驶室。经过消防官兵10余分钟的紧张施救,顺利将该驾驶员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务人员。

目前,车祸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文字来自凉山消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