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一驾驶员与交警引发冲突 当事人书面道歉

2017-09-14 13:3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2017年9月12日15时30分许,西昌市胜利北路发生一起因驾驶员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不服从辅警劝导引发的肢体冲突事件。事发后,西昌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纪委、督察、法制等部门开展事件调查工作。

经查:

2017年9月12日15时30分许,西昌市交警一中队执勤民警带领辅警唐某等人在胜利北路开展交通违法查违纠违工作,发现车主杨某(男,四川西昌人,持有残疾人C5驾照)将雪佛兰轿车不按规定停放在人行步道上,严重阻碍行人出行。唐某上前通知车主驶离违停区域,遭到车主拒绝。

期间车主杨某多次辱骂、挑衅、并用拐杖击打唐某,造成唐某身体多处瘀伤,执法记录仪被打掉,双方继而发生肢体冲突。在此过程中,杨某咬伤唐某大腿,后经派出所带回调查处理。

经法律宣讲,杨某认识到自身错误,主动向唐某赔礼道歉。鉴于该员认错态度好,派出所对其教育训诫后让其自行离开;市公安局责成交警大队对当事民警及辅警不理智行为进行严厉批评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