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感情纠纷 凉山一女子刺男友26刀后跳楼身亡

2017-09-12 10:0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9月11日11时56分,西昌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西昌市正义路一房顶有人欲跳楼自杀。接警后,西昌市公安局立即组织消防、120急救等多方力量实施现场救援。经现场民警、心理咨询师及跳楼者家属多次劝说无果,20时05分,刘某从五楼民房顶跳下,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调查:死者刘某(女,汉族,37岁,会东县人,未婚)与男友蒋某(男,汉族,32岁,西昌市人,未婚)发生感情纠纷,两人在正义路一店内发生争执,期间,刘某持刀将蒋某颈部和背部刺伤(经送医检查,蒋某身中26刀),后畏罪潜逃至附近一民房顶层欲跳楼,经多方劝说无果后从五楼民房顶跳下,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伤者蒋某生命垂危,医院正在全力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了解到,事发地位于西昌市正义路与健康二环路交叉路口,刘某当天约12时就在楼顶来回走动。由于与救援人员对峙时间较长,引起了较严重的交通堵塞和人员围观。一名围观者告诉记者,刘某一开始还打着伞,看上去比较悠闲,不像是真正要跳楼,后来可能是了解到男友的伤情危重,最终选择跳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