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坏了,大妈们竟然在雅西高速上跳起了广场舞

2017-09-06 10:5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当你乘车在高速公路上遇到车辆故障,不得不紧急靠边维修,肯定是件郁闷的事情。但是,9月5日下午的一群游客可能不这么想,她们很会找办法自娱自乐,竟然在雅西高速的滚滚车流边跳起了广场舞。好在高速交警及时制止,否则恐怕会乐极生悲。

2017年9月5日15时40分许,一辆川A牌照的大型旅游客车从西昌接游客返回成都,途径泥巴山隧道南洞口路段处时,车辆轮胎发生故障,发现这一紧急情况后,路政值班人员及时打开移动波形护栏,将车辆转移至护栏内。

车上游客被滞留在高速公路,在等待救援过程中,为消磨时间,车上游客竟然不顾自身安危拿出自备的音响设备在高速路上跳起了广场舞。一段视频记录了当时的情景,十几位穿着艳丽的女士随着音乐,一板一眼的跳了起来,不时有大货车轰鸣着从她们身边掠过,但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她们的兴致。

正在巡逻执勤的高速交警赶到时,被这一幕惊呆了。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制止,催促施救单位加紧对车辆进行维修,有序疏导乘客至安全地带并进行了教育。16时30分,客车故障排除,民警组织乘客有序上车并督促驾驶员清点好人数,为客车做好安全警示后,客车得以继续返程。

高速交警提示:当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时,人应立即转移至高速路护栏外安全地带等待救援,并时刻注意后方来车,一定要以安全为重!(视频由警方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