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遇见最美的你 第十二届西昌“月亮女儿”这样美

2017-08-14 10:3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何勤华)8月12日晚,“2017中国•西昌第十二届“月亮女儿”选拔大赛暨颁奖典礼在火把广场举行,今年的主题是“转身遇见最美的你”。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本届月亮女儿决赛进入尾声,前三甲也尘埃落定。20号选手曾照宇以出色的表现,优雅大方的气质,脱颖而出,夺得桂冠。11号选手卢俊美、10号选手龙丽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本届“月亮女儿”共有19位,在集体亮相、自我介绍后,分为四组进行才艺表演。

第一组为5位月亮女儿,他们的才艺表演是民族舞为主,新疆舞、傣族舞,彝族月琴舞蹈,各族风情尽情展示。虽然此时天空中下起了下雨,但依然抵挡不住关注的热情,各位月亮女儿亲友团的真正喝彩声不断传来。

第二组四位月亮女儿以歌曲为主要才艺表演,其中一位彝族选手还带来《带我到山顶》这首彝族歌曲,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第三组和第四组选手的才艺也十分精彩,既有发自肺腑、感人至深的朗诵,也有扣人心弦、感染至深的萧声、琴声。

除冠亚季军外,9号选手巫荣雪获得最佳风格奖,17号选手吉米阿依获得最佳人气奖,5号选手陈茜获得最佳形体奖,2号孙霞获得最佳气质奖,18号选手伍梅获得最佳上镜奖,19号选手毛秋方获得最佳风采奖,3号选手宋竹欣获得最佳口才奖,16号选手彭大获得最佳才艺奖。

此外,部分选手还获得大赛优秀奖。

据了解,西昌“月亮女儿”大赛已举行了十二届,他们担负着西昌文化的传承与宣扬,她们的青春活力为西昌增添了对外靓丽“新名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