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明星足球联队七月下旬将在西昌开赛

2017-06-18 11:5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 骆德芬

6月16日,西昌市召开6月新闻发布会,2017中国明星足球联队全国巡回赛(西昌站)赛事,将于7月22日下午3点在凉山民族体育场举行。

届时,凉山(西昌)联队将对战中国明星足球联队,中国明星足球联队成员孙楠、黄健翔、范志毅、高峰、马明宇等明星有望赴西昌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推广西昌市足球运动,营造全民健身的参与热情,借助明星足球队的影响力,促进西昌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次比赛时间正好处于火把节期间,比赛的举行将丰富火把节庆典内容。

据介绍,比赛将采用政府部门引导、市场化运作的模式进行,比赛售出总票价的5%将捐赠给西昌市慈善公益基金,用于资助州内的贫困学生。

目前,赛事组委会已完成凉山(西昌)联队组建及训练、球童选拔、赛事场地准备等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