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牺牲民警妻子:你不是不在了 只是换了个地方继续爱我

2017-06-15 14:2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牺牲民警贾巴伍各 @四川公安 微博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 刘宏顺 何勤华)6月14日10时,四川凉山州布拖县公安局民警在搜捕在逃毒贩的过程中,遭遇躲在山洞里的毒贩开枪伏击,3名民警中枪。布拖县公安局局党委委员、政监室主任贾巴伍各不幸中弹牺牲。另外2名民警负伤正在抢救。

15日上午,凉山公安发布微博通报称:当天上午7时许,犯罪嫌疑人阿约干子已被警方成功抓获。记者从凉山公安方面获得了多张抓捕嫌疑人过程的照片。

贾巴伍各牺牲后,他的亲人和战友都陷入到悲痛之中。记者获得了两张贾巴伍各妻子在丈夫牺牲后发的朋友圈截图。

贾巴伍各妻子在朋友圈中说:“亲爱的,听见了没,你的战友在为你送行, 但我知道,你不是不在了,只是在换了个地方继续爱我!”

15日上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后,她再次留言呼唤阴阳相隔的丈夫:“老公,熊熊火焰成为你微信朋友圈里的绝笔,你甚至什么话都没有来得及对我说,但是你知道吗,就在刚刚,毒贩已被抓获!你在天之灵可以瞑目了……”

让我们向奋战在一线的人民警察致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