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定制剧《终于找到你》在西昌杀青 将于今年国庆黄金周播出

2017-06-07 12:5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6月6日,央视定制剧《终于找到你》在西昌杀青。记者从剧组获悉,该剧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于今年国庆黄金周播出。

据悉,《终于找到你》是一部全剧8集的心理剧,从一个心理志愿者的视角出发,讲述了她在找寻亲情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有故事和问题的人,在救助与自我救赎之路上,上演了一幕幕不同寻常而温暖人心的故事。

该剧的主人公赵乐乐,生活在一座四季如春、风景如画的城市——西昌。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她,想在步入婚姻殿堂前,找到亲生父母来参加自己的婚礼,于是踏上了寻亲之旅。在经历了一系列波折后,赵乐乐终于找到自己当年成为孤儿的原因,并在心理专家的帮助下,解开了一家人尘封多年的秘密往事。同时赵乐乐也慢慢打开了自己的心结,在家人的陪伴下,恋人走上了婚姻红毯。

该剧剧本结构精妙,技巧独特,剧情悬念丛生,触动人心。同时运用现代化的电影试听手法,增强了影片的生动性,给予观众进入了主人公心理世界的途径,加强了电影中人物与观众的交流。

该剧制片人由2012年高收视剧《听见凉山》系列制片人马达担任,马成成担任导演。该剧将于今年10月1日至8日晚间黄金档在央视12频道、网络同步播出。

据了解,该剧全部取景于西昌,全方位立体性地展示西昌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对宣传西昌的历史文化和秀美风光有着重要的作用。此外,该剧的演员也有来自凉山本土的少数民族演员,为该剧增色不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