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一烟点点长套取国家烟款 被移送司法机关

2017-04-15 15:4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贺盛 杨发洪 记者 何勤华) 4月14日,记者从会东县记者监察局获悉,日前,中共会东县纪委对长新烟点原点长毛孝龙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毛孝龙违反政治纪律,在县纪委审查前,与相关人员串供,订立攻守同盟,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向从事公务的人员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侵占非本人经管的公私财物;违反群众纪律,伙同他人调减烟农种烟面积,弄虚作假,欺上瞒下,损害群众利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采取折烟叶等级、提级上调等方式套取国家烟款,其行为已涉嫌违法犯罪。

毛孝龙身为中共党员,法纪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金额巨大,严重损害群众利益,严重影响党的形象。经中共会东县纪委研究决定,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推荐